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楚登陆草莓舞台 演唱经典歌曲和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7:39  新浪音乐
张楚登陆草莓舞台演唱经典歌曲和新歌

张楚

  新浪娱乐讯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空气里都是情侣的味道”。2009年的“草莓音乐节”,孤独的人不会再是可耻的,张楚将带着他的经典曲目与新歌现身主舞台,这是继他在去年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后再次出现在北京大舞台。

  张楚的成名专辑《孤独的人是可耻的》曾创造了大量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同名单曲《孤独的人是可耻的》曾给“中国火”时代抹上一层浪漫的色彩。每当那些旋律再次响起的时候,每一个听着那些音乐长大的人都会被复杂的感情所包围,也许是对那个年代的怀念,也许是对成长记忆的追溯。在草莓音乐节上,张楚还将带给大家这种集体记忆,共同回忆起那些曾经孤独而骄傲的青春。此外,他还将继续演唱乐迷最希望听到的这些经典老歌。

  在去年的“摩登天空音乐节”上,张楚以《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姐姐》和《蚂蚁蚂蚁》等经典老歌,引发观众万众合唱,创下音乐节上大合唱人数纪录,更让不少当年听着这些歌曲长大的乐迷认为这是一份特别的礼物,同时也是一份成长的答卷。“张楚长大了,我们也长大了,但姐姐没有老去。”一位乐迷感慨道。在去年的摩登音乐节上,张楚与“扭曲的机器”乐队现场合作,将《姐姐》做了摇滚化改编,令人耳目一新。但据张楚透露,在这次草莓音乐节上,他将与乐队一起带来“经典版”的《姐姐》,与去年的“摇滚版”是大不相同的。

  春天是恋爱的季节,草莓音乐节也将会是今年最浪漫的音乐现场,这里不仅是音乐狂欢地,更是爱情的游乐场。B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楚 草莓音乐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