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Keith Urban 《Defying Gravity》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8:41  新浪娱乐

专辑:KeithUrban《DefyingGravity》

专辑名:《Defying Gravity》 演唱者:Keith Urban
发行时间:2009年3月31日
发行公司:Capitol
音乐风格:Country-Pop(流行乡村),Pop/Rock(流行/摇滚)


[曲目介绍]

1. Kiss A Girl
2. If Ever I Could Love
3. Sweet Thing
4. 'Til Summer Comes Around(推荐曲目)
5. My Heart Is Open
6. Hit The Ground Runnin'
7. Only You Can Love Me This Way(推荐曲目)
8.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You
9. Why's It Feel So Long(推荐曲目)
10. I'm In
11. Thank You(推荐曲目)

[唱片点评]

  时隔两年半,来自澳洲的乡村歌手凯西·厄本(Keith Urban)推出了他的第五张个人专辑《Defying Gravity》。在美国上市第一周,这张《Defying Gravity》一共卖出了17万1千张,这个并不算太高的销量成绩已经确保这张专辑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获得冠军了。与此同时在本周的热门乡村专辑榜当中,这张《Defying Gravity》成为Keith Urban的第三张冠军唱片。这是Keith Urban第一次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魁,他此前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是第三名,2004年的专辑《Be Here》和2006年的《Love, Pain & the Whole Crazy Thing》都曾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

  在连续几张高质量的专辑之后,Keith Urban在乐迷中的支持率直线上升,如今的他已经成为美国乡村乐坛最具代表性的男歌手之一。而随着她与著名影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恋情的稳定,他在美国的人气也更旺了。在上张专辑《Love, Pain & the Whole Crazy Thing》面世的时候,Keith Urban正在纳什维尔的一家疗养院里面接受戒酒治疗。而在专辑发行之后,身体还未完全恢复正常的Keith又无法像正常状态下那样的巡演,宣传唱片。即便是这样的一种情况,那张《Love, Pain & the Whole Crazy Thing》还是出产了多首热门单曲,专辑在随后不久也突破了双百金的销量。Keith Urban个性的魅力不容忽视。

  这张《Defying Gravity》基本延续了上张《Love, Pain & the Whole Crazy Thing》的制作路线,阳光上进的乡村小调和抒情感人的慢版曲目都有一些,满足了不同乐迷的口味。专辑制作人依然由老搭档Dan Huff担任,而在全部的11首歌曲中,Keith Urban本人参与了其中八首的创作以及全部歌曲的编排。和前作一样,《Defying Gravity》也是一张耐听的流行乡村佳作。KFC MA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