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熊猫舞台艺人:Hi banana lab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8:41  新浪娱乐
热波音乐节熊猫舞台艺人:Hibananalab


  Hibanana lab是一个年轻的二人艺术团体,由banana(苗晶)和cici(刘唱)组成。

  创作涉及绘画,设计,多媒体影像,现场vj,视觉包装。Hibanan Lab作为一个多媒体团队,曾与大型音乐节,演唱会,音乐人广泛合作演出视觉影像,配合声画实时造影,构建视听氛围。

  2008年HI,BANANA LAB在重庆策划并成功举办了“WE ARE THE ROBOTS”和“童乐园”两次视觉与声音现场演出;同时,也活跃于各种主题派对,采用vj set形式,操控视频软体控制系统,担任全场vj。

  在进行个人创作的同时,Hibanana Lab作为一个独立的新媒体及设计工作室一直进行各类商业设计实践,包括平面设计,动态影像设计,派对视觉包装等方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