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熊猫舞台艺人:Ixindamix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8:43  新浪娱乐
热波音乐节熊猫舞台艺人:Ixindamix


  Ixindamix 于1991年的夏天与Spiral Tribe在一个free festival上结识,并在Spiral Tribe前往伦敦参加一个冬季仓库派对的时候加入了他们。

  当英国的the Criminal Justice Bill迫使the Tribe 在专业领域内进一步普及他们的唱盘后,Ixindamix 也于1992/93年在巴黎的仓库完善了她的合成技术。

  1993年冬天,她加入了Spiral Studio,并经过艰难的与地下音乐体系相抗争的孕育阶段,最终创作了Acid Cheese,同时保留了她自己在所有Spiral Raves中的in-da-mix。

  之后她继续帮助组织1994年的第一场Czechtek, 并使数码景象在那里重获新生,同时也首次尝试了analogue livesets和SP23的结合。

  在此感染下,她继续将这种音乐传播到德国、荷兰、奥地利、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以及战后的波斯尼亚(和Desert Storm)。她继续发展她的liveset,和那些迅速增多的专注的音乐发烧友们充斥着欧洲的舞台。

  新世纪见证了 Audiotrix Record Label和它的搭档Meltdown Mickey的结合。

  由于对电琴在舞台上的极度敏感,她创造出了自己独特的现场电子乐不同节拍和旋律的结构。

  为了保持在地下领域的坚固地位,她一直在世界各地的各种活动中演出并担任D.J,其中包括club和Teknival,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