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熊猫舞台艺人:Meltdown Mickey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8:45  新浪娱乐

  Meltdown Mickey的首次轰动性的演出在1989年,由于他强有力的新音乐形式而震撼全场。随后不久,他买下了他的第一批唱片,并因此开始了他成功的跨越16年之久的DJ生涯。

  1991年,他作为Spiral Tribe 的首席D.J随the Tribe环游了整个欧洲,并在所到之处组织派对并演出。

  Meltdown Mickey的舞台有其独特的强劲的部落数码音乐优势。也由于其音乐的影响力,他在比利时被列入了创新品牌R&S中。

  2000年与合伙创立者 Audiotrix 唱片品牌合作,他曾推出几张专辑,也时常和其他音乐人合作,例如69DB。

  像Ixindamix一样,Meltdown Mickey的根基也是在地下音乐,他曾在无数的free party、音乐节和teknivals上演出。除此之外他也曾被预定到一些更大规模的商业活动中演出,因为他在舞台上不可阻挡地混合了groovy techno和tribal beats,从而享有盛名。他定期在很多知名的club演出,遍及柏林、捷克、维也纳、法国、意大利和伦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