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田来未被曝嫉妒妹妹 姐妹组合实际不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8:52  新浪娱乐
幸田来未被曝嫉妒妹妹姐妹组合实际不和(图)

幸田来未姐妹组合,实际不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当红歌手幸田来未和妹妹misono,组成了一个临时姐妹团体,并推出了单曲《It's all Love!》。这对姐妹花绝对是现今日本歌坛最受瞩目的一对,但实际上身为姐姐的幸田来未似乎对这样的合作并不满意,理由竟然是出于嫉妒。

  幸田来未出道的时候并不走红,凭借艾回唱片公司的包装以及她本人大胆出位的演出,终于成为可以和前辈滨崎步等人抗衡的天后歌星,但她攻击长辈的发言,却又让幸田来未人气下降。而misono因为是幸田来未的妹妹,加上本人相当有实力,作为美女团体day after tomorrow主唱出道,得到艾回唱片公司力捧,曾经红极一时,不过解散后人气就大不如前了。

  对于今次的合作,音乐界相关人士指出:“幸田来未曾说过是只此一次的计划,但实际上幸田想恢复当初的人气已经是不可能的了。现在的情况是幸田来未大不如前,反而misono因为综艺节目相当活跃,这两姊妹组成的团体会相当受瞩目的。”

  据说幸田来未当初就对出道比自己晚,却人气超过自己的妹妹相当嫉妒,有着“唱歌比我好,长得也比我可爱比我受欢迎”的想法。而最近幸田来未因为自己不经大脑的发言严重影响自己的人气和形象,妹妹misono则在综艺节目上大展拳脚,这让她更不是滋味。

  而比起不想继续合作的姐姐来,妹妹misono则希望两姊妹都好,更表示愿意和姐姐一起组成一个姐妹组合。对misono知之甚详的相关人士透露:“原本两姊妹很不和,misono也曾经不满姐姐表示和幸田来未合不来,不过前段时间两人一起喝酒,一起合办了母亲生日宴会,关系就变好了。”

  虽然性格不大相合,幸田来未又强调这是演艺事业中唯一一次的合作。不过毕竟是日本演艺圈著名的姐妹花,歌迷们都对她们的合作抱持着乐观态度。此外,misono参演的好莱坞电影将于6月上映,并演唱了主题曲,事业恐怕会更是越来越上一层楼。(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