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第一夫人欲出新专辑 写信诚邀克罗维兹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2:08  新浪娱乐
法国第一夫人欲出新专辑写信诚邀克罗维兹制作

法国第一夫人(资料图片)

法国第一夫人欲出新专辑写信诚邀克罗维兹制作

蓝尼-克罗维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消息,据英国媒体报导,法国总统夫人布吕尼计划推出新专辑,并写信诚邀蓝尼-克罗维兹为其制作。布吕尼在信中表示如果克罗维兹能帮他完成专辑,将是“再好不过的事”,但目前克罗维兹尚未答复。

  蓝尼克罗维兹生于1964年5月26日,曾为麦当娜写过歌曲《Justify My Love》,对纽约市的爵士乐、节奏蓝调颇有研究。

  蓝尼-克罗维兹曾与多位天王、天后合作,像滚石主唱米克-杰格、约翰-列侬遗孀大野洋子等,多才多艺的他,还跟女星妮可-基德曼传过绯闻。此外,这位独具个人风格的“摇滚汉子”也将发行他第一张专辑《LET LOVE RULES》的20周年纪念盘。(张佳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第一夫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