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将在鸟巢登场 携众星打造盛大节日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5: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万众期待的卡巴斯基诚献“龙的传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大型演唱会活动将在2009年5月1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消息一经发布,演出活动组委会随即成为各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对于表演嘉宾的悬念、神秘的演出班底以及相关机构的支持也让这场晚会会成为近期关注度最高、最具社会话题的文艺演出。

  成龙无论从国际影响力、社会关注度以及他的号召力等方面来看都可谓当之无愧,此次“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出活动得以成型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期待。而成龙也将与众多演艺明星会不负众望的为演唱会积极筹备,并力求将此次演出活动打造成“全民参与的盛大节日聚会”,同时将环保、爱心等理念与演出进行融合,为演出赋予了更多社会意义。

  成龙向媒体特地透露,他将自掏腰包,邀请他资助慈善项目的受益儿童来到北京。这些儿童有的身患残疾,有的来自贫困家庭。成龙说,他希望这些孩子们能进入鸟巢,亲身感受这个中国当代最伟大的建筑,并与现场数万人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的夜晚。为了让更多老百姓可以走进鸟巢,成龙提请演唱会主办方提高低价票的比例,降低门槛,让来现场的每一个人都成为他的朋友,让这场演出成为真正的“全民Par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