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昨晚沪上开唱 吴尊离开轮椅活蹦乱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3:5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昨夜上海大舞台沸腾一夜,超人气偶像组合“飞轮海”的上海首唱,时刻引发歌迷尖叫,坚持真唱的他们虽然唱功有待提高,但人气超高,整个上海大舞台的屋顶几乎被歌迷的尖叫声掀开,可以说这是今年以来,沪上最热闹的一场SHOW。

  歌迷疯狂送礼

  后台成花海

  据了解,“飞轮海”四人昨日下午3点左右进场进行最后的走台彩排,而连日来“飞车”贴身追赶的歌迷迅速包围了整个大舞台的北大厅,体贴歌迷的“飞轮海”,不时从彩排间隙“偷”跑出来跟歌迷打招呼。热情的歌迷还送上许多礼物,每一个礼物他们都会亲手拆开。整个大舞台后台,被歌迷送上的几十个花篮包围成一片“花海”,四人还特别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将这些花篮“搬回”酒店庆功宴上,为此主办方临时租来一辆大卡车,以搬运这些花篮和他们收到的每样礼物。

  尖叫不断

  吴尊炎亚伦人气高

  演出以一曲《出神入化》开场,内场歌迷集体起立,尖叫声几乎盖过他们的歌声,荧光棒满场挥舞,写着他们每个人名字的各种字牌散落四处,前一日还坐在轮椅上现身机场的吴尊已经在舞台上活蹦乱跳,与其他演唱会不同,全场K歌的现象较少,从头到尾只有歌迷持续全场的尖叫。

  虽说四人每次采访都会刻意回避彼此人气的比较,但在昨日的现场却是一目了然。吴尊和炎亚伦堪称全场人气王,每当两人的头像出现在大屏幕上,高分贝的尖叫声立即出现。而让汪东城辰亦儒尴尬的是,现场有歌迷冲到舞台前送礼,不过却只有吴尊和炎亚伦收礼收到手软,吴尊还搞怪地单膝下跪将一大束花送给炎亚伦,引来歌迷更加疯狂的尖叫,而汪东城和辰亦儒却一直两手空空。

  状况不断 炎亚伦流泪汪东城踢坏提词机

  人气超高的演唱会也伴随着状况连连,演唱歌曲《寂寞暴走》时,情到深处的炎亚伦在舞台上面对歌迷双膝下跪;在个人SOLO的部分,他自弹自唱一曲《一路上有你》,最后更落下眼泪,歌迷们集体大喊“别哭!”不过在演唱《小小大人物》时,却出现忘词情形,好在歌迷只顾尖叫,对小小失误并不介意。汪东城的SOLO以摇滚形象示人,弹吉他演绎《自由》,当他大叫“说什么”,歌迷便集体大叫,“爱我!”太过激动的他竟然踢坏了提词机。

  而在SOLO部分压轴出现的吴尊,由于之前在香港演唱会上左脚受伤,昨晚不得不将表演换成了打太鼓。虽然气势磅礴,但吴尊却表示因为太鼓太大,导致自己手臂和腰部酸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轮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