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东上海音乐会倒计时 张靓颖羽泉等确认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3:15  新浪娱乐

  音乐会嘉宾提前公布

  新浪娱乐讯 乐坛幕后圣手张亚东将于2009年4月30在上海长宁国际体操中心举办个人作品音乐会,此次音乐会也被业内堪称年度音乐盛事。目前这场由东乐影音、香港洛飞特娱乐集团主办的"乐暖倾城 张亚东作品音乐会上海站"已通过爱玛票务进行抢票。

  同时为了答谢歌迷对上海音乐会的关注及嘉宾票选活动的参与,亚东方面于今天通过媒体正式发布了提前确认出席音乐会的部分嘉宾名单。羽泉张靓颖、龙宽、田原、江一燕、果味VC、孟楠已确认出席作为音乐会嘉宾。亚东方面还表示受广大歌迷关注及支持的李宇春陈楚生正在努力协调档期参加,希望广大歌迷继续关注及支持此次上海音乐会。

  音乐会曲目由你来选

   "张亚东"三个字近些年来已经成为流行音乐界的金字招牌,向他发出创制邀约的歌手可谓络绎不绝,而以追求完美著称的张亚东也的确展示出他卓越的才华和顶级水准,其制作的王菲《浮躁》、《只爱陌生人》、朴树《生如夏花》、李宇春《皇后与梦想》、汪峰《花火》等专辑都是流行乐坛的重量级作品,而《你快乐,所以我快乐》、《闷》、《只爱陌生人》、《开往春天的地铁》、《把耳朵叫醒》、《皇后与梦想》等作品也是他杰出创作的代表,因此尽管张亚东尚未透露此次音乐会的最终曲目,但毫无疑问上述经典的作品将成为此次音乐会的核心。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之外,张亚东也将选择个人最为满意的作品进行重新演绎。甚至部分曲目将通过网络,由广大歌迷投票票选而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亚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