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鸟巢举办演唱会推百元最低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3: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龙的传人”演唱会主办方称,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大型演唱会5月1日在鸟巢举办,最低票价仅100元。

  成龙曾在发布会上承诺增加演唱会门票低价位票档。昨天,演唱会门票方案确定,200元以下的低价位票设立了两档,最低门票为100元,另一档是180元。此次演唱会的主题确定为“信心中国”、“爱心中国”、“环保中国”。成龙委托组委会,邀请了100名身患残疾、家庭贫困的孩子们观看演出。演唱会正逢五一国际劳动节,成龙和他的朋友们将邀请在节假日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劳动模范、公安武警和各行业代表的家属亲临现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