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上海开唱 吴尊带伤上阵不减歌迷热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4:09  广州日报
飞轮海上海开唱吴尊带伤上阵不减歌迷热情(图)
飞轮海

  本报讯 从出道以来就被视为F4接班人的飞轮海,前晚终于把推迟了半年的演唱会开到上海大舞台。

  近日抵沪时坐着轮椅的吴尊,因为在香港演唱会中不慎受伤,在前晚演出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与成员一起又唱又跳。不过在个人表演环节吴尊坦言:“骨折受伤后,疼痛几乎要了我的命。”

  据悉,当天现场八成以上的歌迷都是中学女生,装备齐整的她们随身带着荧光棒、花篮、灯牌,台上偶像才一现身,前排的歌迷看准一切时机冲到台前,而内场走道更是挤满了人,甚至连后台也塞满了歌迷送来的礼物。当台上炎亚纶忘情下跪,吴尊单腿跪地将花送给炎亚纶,歌迷更是疯狂地放声大喊。(鲁文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