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上海开唱 吴尊汪东城兴奋献断背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8:15  新浪娱乐
飞轮海上海开唱吴尊汪东城兴奋献断背吻(图)

飞轮海上海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飞轮海4月11日晚在上海举行演唱会,吴尊在个人篇章打鼓时兴奋得裤头扣子松脱,而汪东城则激动得与吴尊上演一幕嘴对嘴。

  飞轮海前晚(4月11日晚)在上海举行演唱会,四子全力演出令歌迷疯狂。吴尊因脚伤未愈,舞步比三子简单,他Solo表演打鼓时全场High爆,吴尊还跳得裤头扣子松脱,只能不顾仪态在台上整理。

  至于汪东城(大东)在Solo环节与歌迷对唱时,不慎踢爆提词机,但全场气氛热烈,大东还激动得与队友吴尊亲嘴。他们又用上海话哄歌迷,高呼:“谢谢侬!”但不标准的发音却令台下Fans笑得合不拢嘴。当演唱会结束时,有歌迷依依不舍,激动落泪。(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