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若琳张悬将在北京参加玩乐演唱会同台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0:19  海峡都市报

  综合本报讯

  在如今歌坛,王若琳和张悬无疑是最闪亮的两位个性歌手,无论从曲风还是演唱特质都颇为相近的两人,却很少同台较量。记者获悉,将于4月19日晚在北京举行的“玩乐派对演唱会”上,王若琳和张悬就将同台竞技。

  作为台湾最炙手可热的独立流行女歌手,张悬获得了音乐圈的一致追捧,《宝贝》的旋律早已家喻户晓,而2008年王若琳的出现,显然让风格相近的张悬有了一个竞争对手。王若琳独特的嗓音和才华,以及慵懒而感性的歌喉,都让她后来居上,抢过了张悬的风头。两个同样玩吉他的特质女歌手同台竞技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无疑也是无数歌迷最迫切渴望知道的。而即将通过网络直播的“玩乐派对演唱会”上,王若琳、张悬不仅会演绎各自成名作,更有可能演绎另类经典歌曲。想起张悬在北京首次演出时,周迅桂纶镁等纷纷捧场,而如今和王若琳同台较量,相信又将成为乐坛一经典时刻。

  此外,来自台湾的嘻哈组合“大嘴巴”也确定加盟此次演唱会。

  甚至于4月18日将在北京和罗大佑等人一起举行“纵贯线”演唱会的张震岳,也将成为19日晚演唱会的重磅级“玩乐明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