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想起阿娇一度落泪 几年内不考虑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1: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阿Sa想起阿娇一度落泪几年内不考虑结婚(图)

前晚,阿Sa代表Twins出席IFPI颁奖礼,代好姐妹阿娇领奖

阿Sa想起阿娇一度落泪几年内不考虑结婚(图)

阿Sa昨天出席新碟签唱会

  4月12日,蔡卓妍(阿Sa)出席首张个人大碟《二缺一》签唱会,即场与歌迷玩游戏,并当场献唱新碟主打歌《二缺一》。 阿Sa台上表示,收到《二缺一》的歌词时感受很深,录音时曾忍不住落泪,当她想起拍档阿娇而一度眼红红。

  她坦言对这张个人大碟不敢抱太高期望,而且很担心,不过知道已卖出一万只还缺货后,才松了一口气,信心也增强了。问她可有想过真的独立发展?她自问不是做大事的人,其实组合隔一段时间分开工作很普遍,那么何时才再以Twins形式出碟?阿Sa坦言要等公司安排。

  阿Sa坦言过去一年让她感到很多事情是预计不到,所以要把握机会,不要让机会流失。至于她可会害怕让结婚的机会流失?阿Sa笑言,结婚不是这7、8年的事。总之要结婚的话一定通知大家,现在大家还是祝福她新碟大卖好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S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