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东北大歌会“无线”精彩 朴树张靓颖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6:02  新浪音乐
张亚东北大歌会“无线”精彩朴树张靓颖献唱

嘉宾田原

张亚东北大歌会“无线”精彩朴树张靓颖献唱

嘉宾张靓颖

张亚东北大歌会“无线”精彩朴树张靓颖献唱

朴树演唱

  新浪娱乐讯 昨日,“北京移动张亚东群星歌友会”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办,著名音乐人张亚东携爱徒田原,嘉宾朴树、张靓颖轮番登台,演绎了《世界尽头》、《画心》、《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等多首金曲。这也是张亚东《潜流》这张专辑无线首发之后与北京的乐迷进行的首次近距离接触。

  北京歌会阵容最强

  张亚东六年磨一剑的个人作品集《潜流》自从由中国移动数字发行之后,一直备受乐迷的关注,其中收录的朴树、王菲、莫文蔚的歌曲也让这张专辑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星光碟”,其中《我爱你》、《世界尽头》等歌曲更是迅速爬上各排行榜榜首的位置。此次张亚东巡回歌友会已经成功在吉林、山西等地举办,此次回到北京也是派出了亮眼的阵容出席,田原、朴树、张靓颖轮番登场,堪称去年底张亚东音乐会的“微缩版”。

  签赠唱片一抢而空

  在歌友会开始前,张亚东也为北大学子们签赠了《潜流》,由于本张专辑是由中国移动无线数字发行,并没有发行实体碟,所以为了回馈广大移动用户及歌迷,主办方太合麦田特别准备了数百张宣传用碟,进行现场签赠,现场的乐迷对于能够近距离接触这位亚洲顶级制作人也是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数百张宣传碟被一抢而空。

  朴树张靓颖掀高潮

  当晚首先出场的是亚东的爱徒田原,这位多栖才女带来了《50秒倒数》和《她和他的房间》两首歌曲,随后登场的是久未露面的朴树,一头清爽短发的他在学生中的人气依然不减,而大家对他的动向也是异常关注,也在主持人的逼问下朴树透露自己也有专辑的计划,希望今年能够有新歌推出,他演唱的《世界尽头》和《Colorful Days》也是掀起了当晚的首个高潮,情绪受到感染的他也现场激动加唱了《生如夏花》,再次让场内沸腾。而张靓颖也带来了《日落大道》、《雅尔塔》、《画心》等三首歌曲。最后压轴的张亚东自弹自唱带来了为王菲创作的经典老歌《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以及专辑中的新歌《缓流》。当天也公布了此次活动中彩铃下载量最高的用户为3020次,让张亚东相当欣喜。

  结束北京站的演出之后,本次巡回歌友会下周还将陆续前往长沙、重庆等地,具体详情请关注当地移动彩铃网站进行查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亚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