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单飞出碟心力交瘁 阿娇听完感触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8:12  新浪娱乐

阿Sa单飞出碟心力交瘁阿娇听完感触落泪(图)
阿Sa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近日首次以个人名义推出个人专辑《二缺一》,她在香港受访时坦言这次出碟心情矛盾,还感到心力交瘁;而拍档阿娇在听到推介歌《二缺一》时,不禁和阿Sa一同落泪。

  阿Sa最近推出的新碟赢尽口碑,不少听众都大赞她唱功进步很多,新碟的销量很理想。但在接受访问时,阿Sa却说:“当初构思单飞出碟的时候,公司有赞成和反对的声音,我自己也觉得很矛盾,不过不希望这件事搞得太悲观,所以还是积极去面对。”

  阿Sa以Twins的名义在乐坛已经是第八个年头,对于决定这次用自己的名义还是以Twins的名义出碟,公司为此问题已拉锯了一年,曾感到困扰的阿Sa说:“其实我心里很难受,而且这次真的不像以前出碟那么兴奋,因为我本身不是一个能做大事的人,所以真的有点心力交瘁,以前跟阿娇在一起,紧张就一起紧张,不过现在要自己一个人上台唱,有时真的不知道眼睛应该望哪里。”

  和阿娇合作多年的阿Sa,彼此已建立了一份深厚的感情,她表示自己是Twins的阿Sa,并不是蔡卓妍出碟。但在这一年经历过人生低潮的阿娇反而变得坚强,还反过来安慰她,阿Sa说:“我录音那时阿娇也来支持我,她还叫我不要想这么多,但录完之后我们一起听的时候,都忍不住哭了。”

  此外,阿Sa近日和贺军翔拍摄台湾偶像剧《呼叫大明星》,当中不乏亲热镜头,问到感觉如何时,她笑说:“这是一部浪漫的喜剧,吻戏拍得头都扭不过来,还传染感冒给他了!”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S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