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lice In Chains乐队沉寂14年 即将发行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09  新浪娱乐
AliceInChains乐队沉寂14年即将发行新专辑

Alice In Chain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lice in Chains(受缚的爱丽丝)乐队在沉寂了14年之后,近日正式宣布乐队即将发行一张全新的专辑。

  作为一支来自西雅图的老牌grunge劲旅,Alice in Chains乐队曾经与Nirvana,Pearl Jam等乐队于上世纪90年代初风靡一时。然而乐队的前主唱Lane Staley(莱恩-斯塔利)在2002年的意外身亡给乐队带来了极大的打击,无数乐迷为之感叹惋惜。随后Alice in Chains乐队招入了新主唱William Duvall(威廉-杜瓦尔)。

  在谈到新专辑的进程时,吉他手Jerry Cantrell对媒体说到:“我们已经在3月18日完成了新专辑前期素材的全部录制工作。目前我们已经开始着手进行缩混,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全部完成这些工作。最后能透露的是,这张新专辑的发行日期将初步定于今年9月,届时Alice in Chains乐队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不小的意外。”

  Alice in Chains是上世纪90年代初最重要也是最成功的美国乐队之一,他们在美国本土的唱片总销量高达1400百万张,在公告牌排行榜上留有两张冠军专辑,11首入围前十名的单曲。此外,乐队还有着6次格莱美奖的提名。Alice in Chains乐队初期有着给人强烈印象的重金属曲风,配合着朋克式的毫无生气的歌词形成了他们独特的grunge风格,而且由于Cantrell颇具深度的吉他素养和对吉他技巧的诠释,使他们有别于nirvana狂躁不安的风格。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lice In Chain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