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拍新MV 492米高楼顶上翻跟头

  本报讯 (记者 王平平)刚刚拍摄完《国家》的MV,11日,成龙又带领着由他的弟子组成的“新七小福”组合在上海完成了一支新的MV。据其公司“成龙中国”透露,这支歌曲是专门为即将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拍摄的。在拍摄地点之一的陆家嘴环球金融中心大厦,工作人员们站在492米高的楼顶拍摄现场,都是一副战战兢兢的模样。负责布置现场的工作人员原本还在担心成龙会对拍摄环境不适。没想到成龙一登上楼顶,就兴奋得跑了起来,还连翻几个跟头,把工作人员惊得目瞪口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