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树张靓颖助阵张亚东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1:25  东南快报

  本报讯“张亚东群星歌友会”前晚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办,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偕爱徒田原,嘉宾朴树、张靓颖轮番登台,演绎了《世界尽头》、《画心》、《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等多首金曲。这也是张亚东自个人作品集《潜流》无线首发后首次与北京歌迷近距离交流。

  张亚东6年磨一剑的个人作品集《潜流》由中国移动数字发行之后,受到歌迷关注,其中收录的张亚东为朴树、王菲、莫文蔚创作的歌曲,也让这张专辑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星光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