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辉星日本开唱大受欢迎 下决心进军日本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1:49  新浪娱乐
辉星日本开唱大受欢迎下决心进军日本市场(图)
韩国歌手辉星不久前在日本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
辉星日本开唱大受欢迎下决心进军日本市场(图)
辉星在日本很受欢迎
辉星日本开唱大受欢迎下决心进军日本市场(图)
辉星在日本很受欢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歌手辉星不久前在日本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受到了2000多名日本歌迷的好评。

  据韩国媒体报道,辉星于4月12日在日本涉谷举行了首场日本个人演唱会“Super Live Concert 2009 -WHEESHOW in Tokyo”。辉星为了这场演唱会,特意将所有舞蹈装备与工作人员从韩国空运到了日本,在日本完美再现了“辉Show”。

  在12日的演唱会上,辉星为台下的日本fans接连演唱了《with me》,《不治之症》等歌曲。据日本一家调查公司在演唱会之后进行的调查表明,当晚观看演唱会的90%的日本观众都对这场演唱会非常满意,并都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再观看辉星的演唱会。

  据悉这次演唱会的成功,也让辉星的经纪公司下决心加快辉星进军日本的日程安排,不久后还将在大阪等其他城市举行辉星的演唱会。姜恩真/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辉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