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生前执导的单曲MV即将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2:05  新浪娱乐
希斯-莱杰生前执导的单曲MV即将亮相(图)

已故男星希斯-莱杰(资料图)

希斯-莱杰生前执导的单曲MV即将亮相(图)

“谦逊耗子乐团”(Modest Mouse)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已故澳洲男星希斯-莱杰生前为“谦逊耗子乐团”(Modest Mouse)单曲《King Rat》执导的音乐录像带预订今年内正式亮相。不过乐团方面并未宣布确切推出日期。

  已故澳洲男星希斯-莱杰(Heath Ledger)生前为“谦逊耗子乐团”(Modest Mouse)执导的一支音乐录像带即将亮相的消息传出之后,近来引发不少歌迷在网络热烈讨论。到目前为止,“谦逊耗子乐团”仅证实今年之内这支音乐录像带“很快地”会公开亮相,并没有宣布确切日期。

  希斯莱杰生前为“谦逊耗子乐团”的单曲《KingRat》导演了一支以动画片为主的音乐录像带。这首单曲是“谦逊耗子乐团”2007年推出的《出师未捷身先死》(We Were Dead Before the Ship Even Sank)专辑的附赠歌曲。

  据国外媒体报道,“谦逊耗子乐团”主唱艾萨克-布罗克(Isaac Brock)当年在筹备这张专辑时,曾在澳洲遇到希斯-莱杰,两人相谈之后引发了《King Rat》音乐录像带的拍摄构想。报道中也指出,影迷们可望在今夏看到这支音乐录像带。

  希斯-莱杰2008年1月22日逝世,得年28岁。在他过世之后一年多,以“黑暗骑士”(The DarkKnight)片中的“小丑”反派角色获得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Oscar)最佳男配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