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兰《阴天假期》秀高音 首发当月销量冲五白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4: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卫兰《阴天假期》秀高音首发当月销量冲五白金
卫兰

  劲歌王榜2009年第15周排名

  名次歌名歌手

  1 阴天假期 卫兰

  2今夕是何年李克勤

  3 为你写的歌方大同

  4 魔术先生周杰伦

  5礼物梁咏琪

  6寂寞暴走飞轮海

  7 还郑融

  8 那不会是爱吧 张靓颖

  9 比武招亲范萱蔚

  10甜蜜蜜薛凯琪

  卫兰去年年底推出的新专辑《Serving You》,首发当月销量便直冲“五白金”,圈中人笑称,她的这个纪录已完全可以挑战公司老板黎明的新EP专辑《是我》的销量纪录。本周冠军歌正是卫兰这张专辑中的主打歌《阴天假期》,专辑中的《杂技》和《无所谓》也曾登上本榜。

  《Serving You》专辑是卫兰花了两年时间录制而成的第四张广东大碟,由雷颂德监制。专辑封面照及内页中,卫兰化身多个造型,如空中服务员、铁路员、保安员及侍应等等。主打歌《阴天假期》原本是改编自Dawn Ann Thomas的名曲《If I'm not in Love with You》,此曲也曾改为伊藤由奈的日文版本和张惠春Saya的另一中文版本。卫兰的这个版本是由香港音乐人林若宁作词、雷颂德编曲,特色鲜明。演唱此歌,高音部分需要深情有力的表现力,卫兰唱高音轻松柔和、颇有余力,为这首歌平添魅力。

  MV拍得颇有心思,同一个场景通过不同视角来表现,表现出女主角在平凡情感中的挣扎与无奈。虽然不是重金投入制作,也没有多少特效,但是与卫兰的歌声配合起来,却也相得益彰。(易芝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