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炳辰新单曲《如果没有你的爱》打榜成绩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5:40  新浪娱乐
李炳辰新单曲《如果没有你的爱》打榜成绩喜人

李炳辰

李炳辰新单曲《如果没有你的爱》打榜成绩喜人

李炳辰

  新浪娱乐讯 人气小天王李炳辰最新专辑《如果没有你的爱》发行不久,便获得更大排行榜的榜首,专辑主打歌《如果没有你的爱》一经推出便获得chinaV封神榜冠军、tvb劲歌金曲冠军、雪碧榜冠军、亚太音乐榜冠军、及荣获凤凰卫视金曲。

  专辑中另外一首新歌《诗情画意》更是得到各大各大音乐网站的强力支持推荐,成为网友们点击率非常高的热门歌曲,更得到酷我音乐盒的大力推荐!

  在接受访问时,李炳辰谦虚地说,从出道以来,自己取得的每一分成绩都是属于工作团队和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歌迷们。这次新专辑取得这么好的成绩,首先要感谢唱片公司乐海盛世对自己的厚爱,在唱片市场这么不景气的情况下,不惜砸下重金为自己量身定做了《如果没有你的爱》这张全新专辑。      最后,李炳辰表示,要把这张专辑送给所有关心自己,爱护自己的朋友们,他感性地说:没有如果你们的爱,就没有今天的李炳辰,你们的爱是我今生最宝贵的财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炳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