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瑶回归歌坛 新作《解药》成近期网络热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6:02  新浪娱乐
张瑶回归歌坛新作《解药》成近期网络热点(图)

张瑶

  点击此处试听《解药》  

  新浪娱乐讯 相继出演《立春》《女人不坏》等年底热门影片之后,歌手张瑶终于“回归正业”,于日前推出全新单曲大碟《解药》。而主打歌曲《解药》一经发布,网络下载、试听成绩均不俗,更获得专业DJ、乐评人以及多位业内人士的认可。

  《解药》这张单曲大碟由歌手孙楠担任监制,词曲作者山野和张瑶是多年的好友。张瑶是个让人一眼看去,小小的柔弱的女孩儿,然后接触的时间久了,才会发现她坚强和率性的本色,《解药》这首歌曲,正是作者基于这样的感受,为张瑶而写,而,究竟有没有让人忘却情伤的解药,这大概也是很多人能够产生共鸣之所在。这使得这首歌曲颇受时下白领女性的喜爱,而根据无线运营商方面的数据显示,单曲上线一日,点击以及下载量既过万,这个数字已经堪比港台一线歌手。

  同时,在新浪乐库以及多家网络试听排行榜,《解药》也成为屡次冲进“三甲”,堪称“黑马”。而张瑶在《解药》这首歌里,独特优美的声线以及倾诉低语式的演唱方法,与时下歌坛浮华的氛围形成鲜明的对比,让人想到早期的林忆莲那英等歌手。更使得这首歌深得电台DJ的青睐,大家一致认为,张瑶在这首歌曲上的表现,无论是声音,还是情感表现,都更成熟,更具张力和感染力。这也是这首歌曲能够如此受到听众喜爱的重要原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瑶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