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糖果枪秦彤:迷笛--中国真正的摇滚乐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8:54  新浪娱乐
糖果枪秦彤:迷笛--中国真正的摇滚乐现场

糖果枪乐队主唱秦彤

  迷笛音乐节是一个真正属于摇滚乐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你能看到最好的现场、最好的观众、当然还有最有激情的摇滚乐,这是在其它音乐节上所看不到的。

  到今年迷笛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但她始终保持着摇滚乐的本色,我希望在今后的十年、二十年或者三十年,迷笛音乐节依然是摇滚乐的中坚力量,依然是中国真正的摇滚乐现场。

  迷笛音乐节永远是属于我们的迷笛音乐节,无论她在哪里举办,她都是最摇滚的音乐节,所以我们要支持迷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