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笛音响总监阿刚:不变的是对音乐的热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8:56  新浪娱乐
迷笛音响总监阿刚:不变的是对音乐的热爱

迷笛音响总监阿刚

  迷笛音乐节举办到今年已经十周年了,她已经变成了一个音乐爱好者的节日,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大家都盼望着音乐节的到来。音乐节从最初很简单甚至是简陋的校园聚会发展到今天像模像样的大规模的户外音乐节,这也是我们迷笛团队每年不懈努力的结果,我们尽可能的把她做到更好,也希望这个节日可以每年继续下去,并且一年比一年好。

  迷笛音乐节与端午节、中秋节或者春节不一样,她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她也不像别的某些音乐节一样一年两年就没了或者很快就变质了,迷笛一年年在壮大,但她有一些东西是一直没变的,包括我们这些工作人员和所有参与其中的朋友们,那种对于音乐和现场的热爱是一直没有改变的,我相信也希望迷笛音乐节可以变成一种传统,一个我们热爱音乐的人们的传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