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生前执导MTV今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4:09  广州日报

  本报讯 已故澳大利亚男星希斯·莱杰生前为谦逊耗子乐团单曲《King Rat》执导的音乐录影带,预订今年内正式亮相。不过,到目前为止,谦逊耗子乐团仅证实今年之内这支音乐录影带“很快地”会公开亮相,大概在夏天,但并没有宣布确切日期。

  希斯·莱杰生前为谦逊耗子乐团的单曲《King Rat》导演了一支以动画片为主的音乐录影带。这首单曲是谦逊耗子乐团2007年推出的《出师未捷身先死》(We Were Dead Before the Ship Even Sank)专辑的附赠歌曲。

  据报道,谦逊耗子乐团主唱艾萨克布罗克当年在筹备这张专辑时,曾在澳大利亚遇到希斯·莱杰,两人相谈之后引发了King Rat音乐录影带的拍摄构想。(星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