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门师兄汤潮为小沈阳创作“感恩的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42  沈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唐晓诗)继歌曲《我叫小沈阳》之后,小沈阳又有了一首专属于自己的作品,这首歌由小沈阳的同门师兄汤潮操刀创作。4月14日,汤潮与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证实,新歌已创作完成,主题定为感恩。

  汤潮说:“我和小沈阳认识很久了,一直很欣赏他的唱功。”半年前,他应小沈阳之邀量身创作一首歌。他仔细分析了小沈阳唱歌的优点和不足,又征求了师傅赵本山的意见,都认为,小沈阳需要唱一首突出他声音特点的歌,这首歌让他能够沉下心来唱。经过商量,汤潮和小沈阳决定将歌曲的主题定为感恩,汤潮说:“小沈阳是个很重情的人,他现在虽然很红,对自己的师傅、爱人、兄长、朋友比以前还要好,所以写一首感恩的歌非常适合他。”汤潮为小沈阳创作的新歌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

  小沈阳忙完了近期的演出,会去北京录音。记者了解到,歌手刀郎也正在秘密为小沈阳创作新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