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古天乐不怕再传绯闻 结伴探访灾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0:29  新浪娱乐
杨千嬅古天乐不怕再传绯闻结伴探访灾区(附图)

古天乐杨采妮杨千嬅陈法蓉(左起)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古天乐以及杨采妮昨日(4月14日)以联合国儿童基金(Unicef)大使身份到四川,探访四川地震灾后重建的情况。杨千嬅与古天乐曾传绯闻,她表示不怕这次朝夕相对再传绯闻。

  杨采妮带着50本由朋友捐出的李心洁小黄花儿童书和40对鞋送给小朋友,到时还会说故事给小孩听。她称上次探访时没有哭,宁愿躲起来哭。

  杨千嬅与古天乐曾传绯闻,她表示不怕这次朝夕相对再传绯闻,并笑说:“现在不是传我结婚吗?没人有兴趣回头再写以前的事,现在新闻都写到收礼啦。(是不是有所暗示?)没有,有事会直接说。”谈到同公司的卫诗将出庭受审?杨千嬅说:“我刚从外地返港,我有了解过情况,但审讯程序不能说,作为她的朋友和同事当然担心,她离开家很久,会有精神压力和恐惧感,犯过失也是成长机会,人生最大的意义是领悟和重新做人,不要放弃自己的路。”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千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