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邀网友K“袁情歌” 袁智勇歌迷见面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0:45  新浪娱乐
新浪邀网友K“袁情歌”袁智勇歌迷见面会举行

袁智勇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如果你还不知道“袁情歌”,可能离娱乐界有距离了。

  4月12日,百名袁智勇歌迷齐聚北京王府井,激情演绎袁智勇的《爱情怪胎》、《爱我愿不愿意》、《幸福充满每一天》专辑歌曲。

  90后的歌迷、在中国人民大学读大一的云忛对“袁情歌”的“爱情怪胎”很痴迷,说一次偶然在长安街边听到,后来反复搜索,一直找不到,后来在贴吧里晃悠,终于找到了这首歌曲的链接。

  袁智勇这次公司组织的歌迷活动很腼腆,一向喜好安静、做事低调的他对音乐痴迷,但是一旦歌迷涌上来了还是没做好心理准备。好在助理黄先生施展浑身本领,让歌迷们对见面会“超级爱”。

  到场的粉丝们对新浪邀网友K“袁情歌” 兴奋不已,来自中国音乐学院的路涛说,“一定要在群里面组织大家唱歌,得了奖我们给智智买礼物。”

  当晚10点,粉丝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王府井。

  对于歌迷喜欢首张个人专辑《爱情怪胎》,袁智勇说,“首先是制作精良,公司完全按照一线歌手的标准投资制作,田震的制作人杨嘉淞、《你好周杰伦》曲作者谭伊哲、青蛙乐队主唱都参与了创作,整个制作团队很专业。”

  谦虚的“袁情歌”对自己唱功了得只字不提。记者了解到,早在2007年,天后那英听过刚刚制作完成的主打歌爱情怪胎后对其赞不绝口,笑称要买下这首歌。

  新锐歌手袁智勇,在经历了许多坎坷后,演唱功力更上一层楼。目前,他的新专辑完成,整体曲风带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而在这张专辑中,袁智勇也以都市男孩的形象示人,突出体现了自己健康、阳光的气质。主打歌《爱情怪胎》推出后,受到广大歌迷的热烈响应,并有幸受到天后那英的大力赞扬,说此歌一定火,很符合都市爱情的特点,旋律上口。

  据悉,北京龙虎榜文化传播公司出资让网友演唱袁智勇的歌曲,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参与奖50名,奖金100元。活动还得到了香港民安集团的支持。

  在新浪制作的“袁智勇歌曲网络K歌汇”http://ent.sina.com.cn/y/yzykg2009.html 专题里,网友演唱袁智勇的专辑歌曲,并上传到参赛页面。网友可依据演唱质量,给演唱歌曲投票,得票多者获奖。根据网友点击率和专家评审确定作品一、二、三等奖,根据网友点击率确定参与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袁智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