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披头士监制斯佩克特谋杀罪 预计终老狱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35  新浪娱乐
前披头士监制斯佩克特谋杀罪预计终老狱中(图)

原披头士的唱片监制斯佩克特被判18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传奇唱片监制斯佩克特(Phil Spector)涉枪杀女星克拉克森一案,审理半年后于前天(4月13日)在美国宣判,他被裁定二级谋杀罪名成立,下月29日判刑,刑期最少18年。

  曾为披头士和Righteous Brothers任唱片监制的斯佩克特(Phil Spector),二〇○三年涉嫌枪杀女星克拉克森一案前天(4月13日)审结,案件前年开审时因陪审团无法达成共识要重审,这次陪审团经三十小时退庭商议后,裁定斯佩克特二级谋杀罪名成立,其妻闻判时伤心痛哭。

  案件于下月二十九日宣判,刑期最少为十八年,六十九岁的斯佩克特估计要在狱中终老,法官又驳回辩方律师的保释请求,立即将斯佩克特收押,其律师说会上诉。案情说斯佩克特在家与克拉克森玩俄罗斯轮盘,其后女方口部中枪不治,控方称斯佩克特有威吓女性的前科,不接纳死者是自杀的理据。斯佩克特六十年代创造Wall of Sound(录音墙)录音技术而闻名,监制过约翰-列侬的《Imagine》,曾打入摇滚名人堂。(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