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演唱会门票首日销售破万张 中低价票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4:29  新浪娱乐
成龙演唱会门票首日销售破万张中低价票受欢迎

成龙

  新浪娱乐讯 昨日,“龙的传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大型演唱会通过永乐票务正式出票。在此之前,此次演出的最终票价已正式公布,最低100元的门票在北京演出市场已相当“亲民”,而“信心”、“爱心”、“环保”三大主题也让这场演唱会更具意义,吸引了更多百姓的关注。开票当日,订票电话几被打爆,网站拥堵,火爆异常。

  几百元的门票定价更让本场演唱会,真正的拉近了与老百姓的距离。对于首日出票的情况,记者采访了永乐票务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从开票之前,每天接到的电话达到上千个,开票前预订已破万张,今天开票之后,热度更是超过我们预计,永乐票务的网站在开票后的三个小时之内全盘拥堵,我们已经加了设备但访问量仍居高不下,这在之前的演出项目中是绝对没有的,足见大众对成龙和他的朋友们在鸟巢开演的期待。我们对此次演唱会的票务销售更是充满信心!同时,此次演唱会也得到了卡巴斯基的大力支持。

  另外,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也透露:我们分析了出票第一天的售票情况,200元以下的低价票毫无悬念的成了最受欢迎的档位,但是300元以上各价位的票也同样受到大家的热捧,这说明本次演唱会的定价非常符合百姓需求,实现了让普通百姓都有机会走进鸟巢,共度假日的愿望。目前,广大消费者可通过永乐票务网站www.228.com.cn或电话:400-810-1887进行抢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