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谣歌手洪启深圳献唱 “九棵树”带来纯美民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5:01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祁 琦)说到中国民谣,洪启的名字不得不被想起,他是当代最具代表性的民谣歌手之一。4月17日、18日,洪启将带着他的新专辑《九棵树》来到深圳,以“纪念王洛宾”为主题在本色酒吧连续高歌两晚。

  洪启是具有浓郁传奇色彩的民谣歌手,他出生在新疆的一个维吾尔族家庭,从小由浙江支边到新疆的汉族父母收养,在大漠当过兵,也曾流浪四方,结交甚广。洪启1992年在北京开始民谣创作,曾发行个人专辑《红雪莲》和《阿里木江,你在哪里?》,其第三张专辑《九棵树》已于近期推出。

  洪启的歌谣以美国民谣的结构、台湾民谣的旋律和诗意组成,使得他有了“中国流行音乐罕见的美丽纯粹民谣”、“民歌的理想主义者”等美誉。此次来深,洪启将以“纪念王洛宾”为主题,用新专辑《九棵树》中美丽纯粹的民谣为深圳带来一股清新洁净的音乐之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