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若琳五一北京草莓音乐节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6:16  新浪娱乐
王若琳五一北京草莓音乐节开唱(图)

王若琳草莓开唱

  新浪娱乐讯 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台湾女歌手王若琳,将加盟草莓音乐节,在5月1日黄昏时分在通州运河公园开唱。

  2008,王若琳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Let's Start From Here》,其独特嗓音受到许多媒体、乐评、音乐人赞赏,成为跨足全亚洲第一卖座女声。王若琳不仅有着完美的唱功,更在创作、制作、填词方面具有非凡才华。而王若琳则希望在她成熟洗练,超越年龄的嗓音之下,大家也可以感觉到她轻松、诙谐、有着年轻人各种古怪想法的直率个性。

  5月1日,草莓音乐节第一天,和王若琳相约在春天的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享受完美夕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若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