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风云榜合辑计划 力图再造中国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6:37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针对现在华语音乐市场的低迷状况,版权法规仍然无法健全,而很多优秀的音乐人及作品都难以得到应有的尊重。作为一个有良知的媒体,音乐风云榜希望和各唱片公司以及音乐人一同担负起社会责任,发现真正代表这个时代的好声音。我们不想给自己戴上多么伟大的光环,也无权把使命交给自己,我们只是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让音乐成为一种力量!

  我们将在09年投入巨资打造四张华语音乐合辑,主要面向那些有才华但缺乏机会的优秀音乐人和乐队,通过征集作品,由我们的专业评审团投票筛选,最后入选的作品将由我们负责出资制作,并将邀请到包括张亚东在内的国内顶级制作人参与制作,还将在新浪开辟此次计划的特别专区。在专辑制作完成后,我们将通过光线传媒旗下的所有栏目做免费推广,给这些优秀音乐人拍摄单独的宣传短片,并主办大型的专辑首唱会,所有作品版权归还音乐人,从中所得到所有收益也全部交给音乐人,让他们的利益得到最大的尊重,我们希望这样的态度可以成为一种感召力。在前期宣传里,我们将邀请多位优秀音乐人在新浪开辟群体博客,群策群力。

  第一张合辑将在6月底发行,第一张合辑作品的征集时间从本月15日起至5月20日,余下的三张合辑作品的征集在09年内都始终有效,希望这个计划能成为一次有意义的集体行动,让好音乐不留遗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