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兰《赤壁大江东去》日本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0:1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由阿兰演唱的《赤壁(下)》的主题曲《赤壁大江东去》本月8日在日本上市,发行首周即登上“Oricon”公信榜的单曲排行榜周榜季军的位置,13日又夺取了日销售冠军的宝座。

  “Oricon”公信榜是日本最权威的唱片销量排行榜,此前华人歌手最好成绩由王菲保持,1999年王菲为电脑游戏演绎的歌曲 《EyesonMe》曾拿下该榜周排行的第9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