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出席上海演唱会发布会 谈对版权费看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2:51  新浪娱乐
许巍出席上海演唱会发布会谈对版权费看法(图)

许巍现场畅谈

许巍出席上海演唱会发布会谈对版权费看法(图)

许巍可爱表情

许巍出席上海演唱会发布会谈对版权费看法(图)

许巍出席发布会

许巍出席上海演唱会发布会谈对版权费看法(图)

许巍开心大笑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刚在北京再创票房神话的内地原创乐坛领军人物许巍,4月15日来到上海出席5月9日上海个唱发布会。从4月上旬演唱会出票以来票房成绩喜人,也证明了许巍在上海足够的票房号召力。

  北京演唱会结束后,很多媒体形容许巍是“雕塑唱法”,尽管在舞台上和观众交流不多,但不得不承认许巍的歌一直给人以温暖的感觉,因此上海演唱会将继续延续温暖的主题,经历过年少轻狂,如今悟得生活真谛,回归自然与平静的许巍将带来一系列耳熟能详的歌曲,《蓝莲花》《曾经的你》《喝茶去》《漫步》《旅行》等。

  许巍说在刚刚结束的北京个唱后询问了好友们的建议,包括演唱会时间、曲目选择和编曲上都将在上海演唱会中有所改进,而在北京演唱会中没有演唱的代表作之一《时光》也有望在上海演唱会中演唱。嘉宾方面,在北京演唱会中朴树以嘉宾身份上台和许巍合作一首《永隔一江水》向前辈王洛宾致敬堪称经典之作,对于上海演唱会的嘉宾,许巍表示目前还没决定,一切要听导演安排。

  被问及国家版权局年内将出台向广播电台和电视台收取版权费的相关规定出台的看法,许巍表示中国的原创音乐在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发展后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当初他写的那首《执着》让田震红遍大江南北,而他仅仅拿到两三千元版权费,但许巍也表示这将是一个发展过程,而作为创作人,对于目前的状况他很知足。 尤优/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许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