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壳虫已故吉他手哈里森好莱坞“摘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9:23  天天新报
甲壳虫已故吉他手哈里森好莱坞“摘星”(图)
哈里森好莱坞“摘星”

  洛杉矶当地时间本周二,前“披头士”乐队成员、已故男星乔治·哈里森在好莱坞洛杉矶大道被追授荣誉之星。

  哈里森的遗孀奥利维亚和两人30岁的儿子揭晓了属于哈里森的“星星”。哈里森生前的诸多好友,包括前“披头士”乐队主唱保罗·麦卡特尼、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和艺人埃里克·艾多尔等都出席了授星仪式,另有近千名歌迷到场。

  奥利维亚动情地说:“乔治,这是属于你的一天。”汉克斯补充道,乔治会永远活在他们和歌迷的心中。哈里森于2001年因肺癌去世,终年58岁。○姚佳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里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