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张靓颖上海相聚 为张亚东再度同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4:51  新浪娱乐
李宇春张靓颖上海相聚为张亚东再度同台(图)

张靓颖

李宇春张靓颖上海相聚为张亚东再度同台(图)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2009年4月30日,金牌音乐人张亚东将在上海长宁国际体操中心举办" 乐暖倾城"个人作品音乐会。尽管近期演出市场大牌云集,但凭借张亚东的金子招牌以及张靓颖、李宇春、羽泉江一燕等强大的演出阵容,此次音乐会的门票仍然吸引了大批乐迷的青睐。

  此前李宇春陈楚生是否出席成为了音乐会很大的问号,也是歌迷最为关注的话题。截至发稿日,李宇春已确认出席,虽然眼下档期排得满满,但是为了答谢恩师,也为了响应之前“再忙也要来亚东音乐会”的承诺,春春将再度出现在亚东音乐会上海站的舞台上。

  李宇春张靓颖将再度同台

  05超女冠亚军李宇春、张靓颖好像永远都是以竞争对手的状态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仿佛从来没有停止过PK的状态,让我们鲜有机会看她们同台演出。而在亚东的号召下,两位内地乐坛的当红一姐将同台献唱。这也成为了这次音乐会最大的亮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