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歌友会门票数字发售 泳儿为师兄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04  新浪娱乐
谢霆锋歌友会门票数字发售泳儿为师兄助阵(图)

歌友会现场

谢霆锋歌友会门票数字发售泳儿为师兄助阵(图)

歌迷献礼

谢霆锋歌友会门票数字发售泳儿为师兄助阵(图)

歌迷献礼

谢霆锋歌友会门票数字发售泳儿为师兄助阵(图)

泳儿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09年备受关注的一张专辑,谢霆锋暌违歌坛三年的回归力作《最后·谢霆锋》另辟蹊径,优先选择投入数字渠道发行。为此张专辑负责独家发行的“无线星空音乐”携手无线运营商中国移动,整合业界最丰富的资源深度推广,联合打造“谢霆锋巡回歌友会”。巡回歌友会自3月21日在北京率先开唱,紧随其后的4月10日、11日连续两场唱响江苏及安徽,所到之处皆吸引大批忠实粉丝到场力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谢霆锋热”。 据“无线星空音乐”透露,本月26日,第4场歌友会将在浙江金华体育馆启动。

  即将降落金华再掀音乐热浪的“谢霆锋巡回歌友会”,将延续此前三场的精彩内容,谢霆锋不仅将现场演唱最新力作,还将与歌迷朋友们重温他的经典歌曲。为给新专辑全面造势,主办方将继续安排互动环节,以拉近粉丝与偶像间的距离。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甜美音色渐为内地歌迷熟知的英皇新人泳儿也将到场表演,作为特别嘉宾为师兄加油打气。

  另据了解,此次“谢霆锋全国巡回歌友会”门票一律只通过数字方式发售,想要亲临现场的歌迷朋友可通过发送短信下载谢霆锋歌曲彩铃的形式轻松索取门票。除此之外,“无线星空音乐”也将与音乐网站联手发赠门票,邀请粉丝全方位感受数字音乐的乐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