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易峰MTV校园行杭州开唱 校草本色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易峰MTV校园行杭州开唱校草本色受追捧(图)

帅气李易峰

李易峰MTV校园行杭州开唱校草本色受追捧(图)

李易峰深情演唱

李易峰MTV校园行杭州开唱校草本色受追捧(图)

李易峰与歌迷大合唱

  “国民校草”李易峰,14日受MTV台之邀飞赴杭州,在杭州师范大学举办了由MTV台与知名电器厂牌共同举办的“我的电脑、我的舞台”09校园行系列巡回演出。在业界享有“校园人气王”美誉的李易峰,此次走进杭州师范大学,“校草”魅力再度引爆全场。

  为了此次杭州校园行能在当晚呈现出一个最佳现场,李易峰的歌迷“蜜蜂”们中午便组织好赶来布置现场,并向在校学生提前宣传李易峰的个人专辑《小先生》。由于当晚演出临近开始时人潮过于拥挤,为维持秩序演出不得不被迫推迟。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李易峰登台,一共演唱了三首歌。分别是《早安,摩天轮》,和即将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中的《看穿》及《勾一勾》。《早安,摩天轮》是李易峰去年发行的首张概念EP中的同名主打歌,凭借《摩天轮》EP,李易峰入围了今年Music Radio中国TOP音乐排行榜的校园人气大奖。因此《早安,摩天轮》一出,便引起了全场大合唱。而新歌《看穿》,刚推出不久,便在校园中广为传唱。更有同学在演出现场唤李易峰为“小先生”,可见“校园人气王”的魅力非同一般。对于这张即将上市的《小先生》,在校园内所受到的极大关注,李易峰本人也欣喜的表示:“相信过不久自己便会带着个人首张专辑《小先生》来杭州与大家重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