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才女貌加盟亚运明星啦啦队 新舞成为教学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6:39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加盟亚运明星啦啦队新舞成为教学典范

戚薇、袁成杰助威亚运会紧密排练

男才女貌加盟亚运明星啦啦队新舞成为教学典范

戚薇春丽造型加盟亚运会啦啦队秀“旗袍”

男才女貌加盟亚运明星啦啦队新舞成为教学典范

戚薇袁成杰认真学习亚运助威啦啦操

男才女貌加盟亚运明星啦啦队新舞成为教学典范

袁成杰模仿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CCTV体育频道与光线传媒共同为亚运会啦啦队制作的宣传知识短片请到了国民情侣音乐组合男才女貌担任嘉宾。此外,还有亚运啦啦队的舞蹈教练赵守镇。

  男才女貌十八般舞艺向舞王致敬

  为了配合整体效果,赵守镇老师让男才女貌现学爵士舞蹈。有一定舞蹈基础的他们很快就熟练了动作与赵老师的学生们配合了起来。此外,除了爵士舞赵老师还在短时间内让他们演绎了HIPHOP和健美操。袁成杰在现场更是大秀舞技模仿起了迈克 •杰克逊 郭富城等人,戚薇高难度的瑜伽动作也获得了赵老师的肯定。

  戚薇变装火辣中国风 演绎啦啦队经典服饰

  袁成杰讲解道, “啦啦队的道具和服装是要根据不同场合来定的,刚才戚薇穿的是平常训练的服装,而现在大家看到的是具有中国风特色的类似于旗袍的服装。这个造型像不像电玩里的春丽”戚薇说,参加这次活动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可以穿漂亮的衣服,最重要的是学习到了很多知识,真的很值得。

  梦幻奇缘舞蹈受专业人士肯定 新专辑蓄势待发

  男才女貌除了现场学习了啦啦队舞蹈之外,还边唱边跳了自己的新歌梦幻奇缘。这首歌的舞蹈部分有一半是借鉴啦啦队的舞蹈元素,这段舞蹈也得到了赵老师的认可,并称可以上亚运会开幕式了。而男才女貌的新专辑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当被问道是否还有此类歌曲收录在新专辑中,戚薇则表示,有意向将此风格延续,但是具体内容保密,还请大家支持我们的新专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才女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