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GAMMALUX乐队将再次登陆迷笛音乐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6:49  新浪娱乐

德国GAMMALUX乐队将再次登陆迷笛音乐节(图)


  新浪娱乐讯 GAMMALUX是来自德国鲁尔区的一支五人摇滚乐队,自2005年初成立后标新立异的GAMMALUX声名已经响彻整个德国,并且在国际上享有一定的知名度。新的阵容始于2009年年初,新的BASS手雷蒙德-大卫-布莱克(Raymond David Blake)(曾是歌星萨莎的伴奏乐手)和瑟尔 欧拉夫-波尔特(Sir Olaf Bolte) (曾司职“未来幻影”) 。

  2005年夏,GAMMALUX开始了为期三周的美国巡演,巡演城市包括洛杉矶、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凤凰城以及圣地亚哥。GAMMALUX的德语歌曲以及他们充满力量、粗犷的嗓音紧紧吸引了来自美国西海岸的知名表演场所和LIVE俱乐部的观众们的眼球。

  在2006年的秋天,GAMMALUX发行了第一支为后来的风格和道路垫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的DEMO“SCHNELLER”之后,乐队重启了再次巡演的计划,将他们的音乐舞台扩展到中国的许多城市。

  在历经无数场本土音乐会(包括北威州60周年州庆)后,这支来自多特蒙德的重金乐队于2006年10月将为期三周的中国之行(包括如香港,上海,北京和西安) 摆上了乐队的行程计划。

  GAMMALUX乐队受邀参加中国一年一度的最大最流行的露天音乐节――北京MIDI音乐节。作为该音乐节的国外表演嘉宾中的主要表演乐队,与多位国际性的音乐大师如戴夫斯图尔特( Dave Stewart)(前Eurythmics乐队) 以及成功多年的的德国乐队Liquido同场演出,让全场近3万摇滚歌迷为之疯狂。

  而在东南亚巡演中,他们在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阿拉伯等国家的表演也大获成功。

  巡演结束返回德国后,Gammalux对能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演出邀请感到非常的兴奋,而这一切都归功于之前他们在亚洲的出色演出以及在巡回演出中建立起来的新的合作关系。

  返回德国不久的GAMMALUX已将许多来自亚洲音乐大小盛事主办者的邀请摆满了行程安排。

  2008年4月GAMMALUX再次进行了为期三个星期的中国巡演,此行他们进行了无数场CLUB演出以及作为各类大小音乐节的表演嘉宾表演。2009年4月/5月GAMMALUX将再次作为主力在2009年的MIDI节上隆重登场,且今年是第一次同时在2城市(北京和上海) 进行。

  想了解GAMMALUX的最新消息和最新的行程,请浏览www.myspace.com/gammalux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