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乐大师莫里康内5月来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5: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曾为《西西里的美丽传说》《海上钢琴师》《天堂电影院》等400多部电影配乐的作曲家、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埃尼奥·莫里康内将于5月21日首次来中国,在人民大会堂执棒电影往事北京交响音乐会。

  埃尼奥·莫里康内1928年生于罗马,是意大利最多产的作曲家。他曾获得7座意大利电影金像奖、5座英国影艺学院奖、3座金球奖、1座葛莱美奖,创下27张黄金唱片、6张白金唱片销量,并获得了奥斯卡的终身成就奖。

  此次北京之行,莫里康内将率领来自匈牙利的管弦乐团登台,演奏他创作的脍炙人口的电影音乐。主办方透露,《赏金三部曲》《西西里美丽传说》《海上钢琴师》《天堂电影院》《撒哈拉的秘密》这些金曲已经确定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