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B组合尹度贤祖母去世 享年90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8:29  新浪娱乐
YB组合尹度贤祖母去世享年90岁(图)
YB组合的歌手尹度贤战胜伤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YB组合的歌手尹度贤的祖母去世。尹度贤的经纪公司表示:“尹度贤的祖母于16日清晨5点在坡州的家中去世,享年90岁。”

  尹度贤说:“我小的时候是牵着祖母的手长大的,我对祖母的爱就如同对妈妈的爱一样。在我长大了之后,祖母每次看到我在电视中唱歌,她都感到非常自豪。”

  尹度贤现在正在进行他第八张专辑的活动,同时也在准备他的演唱会。经纪公司表示:“尹度贤会战胜失去祖母的伤痛,继续进行他的演唱会的。”尹度贤对此表示:“这次的演唱会获得了大众的热烈喜爱,也是我送给祖母的最后的礼物。我会如约举行演唱会,来报答大家对我的喜爱。” 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