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人资料:Deerhoof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0:04  新浪音乐
艺人资料:Deerhoof

Deerhoof

  成立于1994年, 95年Deerhoof在Kill Rock Stars旗下发行了自己担纲制作的7" 唱片Return of the Wood M'Lady。Deerhoof的声音很有爆发力,但他们的嗓音也因这种过度表达的表演方式而略受影响。一年之后,出生于东京的女主唱松崎里美(Satomi Matsuzaki)决定尝试一种突发的奇思妙想时,他们立刻意识到自己找到了寻觅已久的那块遗失的拼图。

  作为美国西海岸新派噪音音乐的代表,早年Deerhoof的音乐曾被评论为“对于流行太过噪音,对于噪音又太过流行”。而正是这种混合了噪音和甜美旋律的实验之声为后来的独立摇滚奠定了新基础,也使乐队从以往模糊、晦涩的定位中跳脱出来。Deerhoof从未被归类为某种曲风,也从没有人把他们的音乐与其他人混淆(但有些人会把乐队名字与其他带有“deer”的乐队混淆)。虽然乐队在每张专辑中都做着别具风格的革新,乐队成员也有所改变(包括Fist被吉他手John Dieterich替代及最近的Ed Rodriguez),但属于他们自己的独特曲风却始终未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