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两年无爱情滋润 为密友细心选旗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0:10  新浪娱乐
莫文蔚两年无爱情滋润为密友细心选旗袍(组图)

莫文蔚和友人路过一家未开门的店铺,竟然好奇地攀窗偷望。

莫文蔚两年无爱情滋润为密友细心选旗袍(组图)

在画廊里看了数十分钟,可见二人对艺术品都甚有兴趣。

莫文蔚两年无爱情滋润为密友细心选旗袍(组图)

莫文蔚刚返港便陪同性好友一起行街扫货,看画廊、买旗袍,十分清闲。

莫文蔚两年无爱情滋润为密友细心选旗袍(组图)

在旗袍店内不停试衫看款式,但莫文蔚全程只为陪好友扫货,自己并无收获。

  新浪娱乐讯 早前,莫文蔚被发现在中环逛街购物,一身便服打扮的她难得享受悠闲假日,却把仅有的私人时间奉献给身边朋友,陪对方物色合身旗袍。莫文蔚与冯德伦分手至今已两年多,一直过着单身生活的她靠忙碌工作来填补感情空白。

  莫文蔚与冯德伦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于2007年1月正式告终,二人宣称分手后单身至今,转眼已过了两年多的时间。冯德伦身边有新女伴徐若瑄,绯闻传出多时,反而莫文蔚至今仍未有新对象曝光。

  莫文蔚回复单身后继续飞来飞去忙着工作,在香港露面的机会不多。日前记者在中环难得见到她与一名女性友人逛街,她穿着牛仔裤,头戴鸭嘴帽,衬红色外套,加上身材高挑,所以在人群中分外注目。两个女子结伴同行,途经一间未开门营业的店铺时好奇地在橱窗外窥探,看了两望又继续前行,然后一同走进一家画廊,在画廊内足足看了数十分钟,但最后还是空手离开了。

  记者还以为莫文蔚只是与朋友漫无目的在闲逛,原来二人想去的目的地是附近一家旗袍专门店。莫文蔚陪着友人在店内不停翻看多件旗袍,售货员也非常殷勤地招待两位贵宾,向二人展示不同款式与布料的旗袍,拿出一件又一件旗袍,耐心介绍每件旗袍的特色,任由莫文蔚与友人选择心头好。期间,友人选了不少款式,莫文蔚还细心地触摸每件旗袍的质地是否舒服,十足一位专家,不停给予意见,细心又周到。最后二人终于看中几件较合心意的旗袍,不过进试衣间的竟然不是莫文蔚,而是同行的朋友。原来未拍拖的莫文蔚是利用空闲陪朋友逛街买衣服打发时间。

  公开牵手  旋即分手

  莫文蔚1994年获周星驰(星爷)邀请拍摄电影《大话西游》,拍摄3个月期间,星爷对她非常照顾,两人拍完该片开始约会,直至1995年展开地下情,但二人因工作常分隔两地,莫文蔚又嫌星爷绯闻太多不够专一,所以这段感情3年就玩完了。1998年底莫文蔚与比她年轻4岁的冯德伦正式拍拖,初时同样玩地下情不向外公开关系,8年后才在金像奖颁奖礼上公开牵手,可是翌年就分手,有传媒拍到冯德伦与张雨绮拥抱的照片而传出张雨绮介入。也有说是因冯德伦与徐若瑄单独约会的照片曝光,传出他与徐若瑄已秘密暗交1年,导致与莫文蔚分手收场。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莫文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