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人资料:曹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0:29  新浪音乐
艺人资料:曹方

曹方

  曹方(ICY),来自云南西双版纳的创作女歌手。

  1996年,赴昆明求学,开始参加乐队演出。18岁到成都西南民族学院学习,多次参加歌唱比赛并获奖。

  2000年,凭其创作的第一支歌曲《夕阳情歌》。

  2003年,签约小柯担任音乐总监的“钛友文化”,9月发行个人首张全创作专辑《黑色香水》。

  2005年12月,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遇见我》推出,其出众的音乐才华再次赢得了业内喝彩的同时,也作为“小众歌手”创下了超过十万张唱片的销量纪录。

  2007年,和唱片公司约满后自立门户,成立“大班音乐工作室”,以独立发行的方式推出了全新EP《比天空还远》。第八届音乐风云榜上,《比天空还远》获得五项重要提名,并最终获得“最佳唱作人”、“最佳作曲”两项大奖。

  2008年3月22日,曹方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了“住在春天”个人演唱会,当晚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媒体报道对这场演出均给予高度的评价。

  2008年7月,获得大学生音乐节“独立音乐人奖”。

  2009年1月,参加2009年新加坡华艺节,举办专场演出,赢得新加坡当地媒体的一致好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