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人资料:桔子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0:30  新浪音乐
艺人资料:桔子工厂

桔子工厂

  四男一女的Rock乐队,起名叫做Orange Factory,桔子工厂,代表着女生的跳跃鲜活,和男生集体的力量。

  主唱查可欣,昵称查查,写歌唱歌,主持电视和电台节目,也写小说。或许是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关系,让Rock热情顽固地写入了她的基因。最幸福的事,就是能过着音乐里的生活。Live弹唱访谈节目《音乐爱查堆》在CRI EasyFM和新浪娱乐视频同步播出。2009年2月签约摩登天空。

  主音吉他夏炎,新生代吉他手里的领军人物,时隔三年和查查重组乐队,每次排练和演出中都迸发出化学反应十足的火花。

  夏炎的学生吕毅,担任乐队节奏吉他,乐队里最小的成员,除了擅长吉他之外,还擅长冷幽默。

  贝斯手崔凯,长年执著着音乐理想,技术像他的外表一样,给人扎实的感觉。恰到好处的淳厚低音,给桔子们的音乐更添加了力量。

  鼓手凌霄,充满灵气和感性的乐手,弹吉他出身,有着鼓手里少见的对音乐深入的理解,乐队集体编曲时总能在节奏上给大家惊喜。

  桔子工厂,我们因为热爱音乐在一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